close

最近整個中的優格的毒了, 超愛吃優格的.  酸酸甜甜好滋味 
近期的心頭好有很多, 百利豆漿優格更是佔了一重要位置

IMG_1527.JPG

 

 

某次游完泳後衝大潤發, 想說隨便買個牛奶來當個運動後補給
剛好看到這瓶優格, 就拿來試試看了
包裝還滿乾淨的啊, 就一個白色的杯子這樣

一杯 225 公克, 熱量 131 大卡, 跟一杯全脂牛奶差不多,
而且還是微糖的, 我自己是覺得運動後喝將將好 ya!
其實我內心深處還是覺得鮮奶比較健康啦, 畢竟是天然的東西囉

 

IMG_1528.JPG

 

內容物, 也沒啥好照的啦, 啊就優格啊. 只是鮮乳優格白白的, 豆漿優格米色的
優格的質地並不是稀稀的, 而是有點凝結, 像是豆花的感覺.

IMG_1529.JPGIMG_1530.JPG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呢? 我覺得有點像是印象中的中華豆花耶, 只是質地再水一點.
可是還滿好吃的啊, 我整個愛上了. 每次游完泳都要來一杯. 哈哈哈.
不過說是微糖, 其實還是有點點甜喔. 弄到手上會黏黏的

之前都是買完直接就在大潤發嗑起來了.  後來想說買回家享受, 結果就變得水水的了, 好像有點溶掉了...
溶掉不知道會不會就變成一杯豆漿了   哈哈哈

目前我只看到大潤發, 家樂福跟 Jason's Market 有賣而已, 全聯跟愛買還沒看到.
不過大潤發貨比較多, 家樂福我只買到過一次而已.

而且大潤發比較便宜, 先前一杯 62, 現在一杯 59.
Jason's Market 先前特價一杯 69, 現在一杯 79... = =
買東西果然是要慎選地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優格
    全站熱搜

    si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